close

DSC_5614  

唸!

 

最近正在醞釀語言爆發期的包仔

對於簡單、重複的詞彙語句以及動物叫聲的狀聲詞都有興趣極了

 

前幾天經過書店進去閒晃一下,

看見新書區陳列著一本小小的繪本

畫風是我喜歡的可愛動物系

加上新書上架的79折促銷

於是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DSC_5621.JPG  

 

聯經出版社的《走走走!

 

翻到最後面介紹作者的扉頁

DSC_5631.JPG  

作者是個可愛的台灣台中人陳虹伃(個人網站請點我

前陣子高雄的嗨海人情味活動的圖案竟然也是她設計的

真的就是我喜愛的畫風呀!

 

來看看這個可愛的故事吧

這難得是包哥第一次聽就要安可的故事呢!

DSC_5622.JPG  

可愛的小雞登高一呼

咕咕咕!!!

大家該出門囉!

DSC_5623.JPG  

小羊咩咩…提著袋子衝出門囉!

DSC_5624.JPG  

小貓 喵喵也騎著腳踏車出門囉!

(咦?後面帶著什麼?)

DSC_5625.JPG  

這頁是包哥最愛的獅子耶!

他早就滑著滑板出門囉!

快點來!快點來!

DSC_5626.JPG  

一邊呱呱呱、一邊開著車子的鴨子也來囉!

DSC_5627.JPG  

三隻汪汪小狗也划著船來囉!

DSC_5634.JPG  

這麼多動物都來了!

咦?還有誰!還有誰沒來呢?

DSC_5629.JPG  

看到這一頁我忍不住笑了!哈哈哈!是飛天豬!

 

但是……他們到底要去哪裡呢?

 

各種不同的動物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也發出不同的叫聲

讓小籠包自己忍不住一頁一頁往下翻

正要開始說話、發展句子的孩子

在這樣重複可預測性的語句裡能夠自己猜測出情節的發展

看著包仔學著動物叫聲吼吼吼、喵喵喵,實在是很好笑呀!

DSC_5462

(最近讀書都不給拍呀!)

這本繪本不僅在畫風、在簡單情節的鋪排都深得我心

是超級適合0~3歲的寶寶書

大一點的小孩還可以自己繼續創作無限多動物趕集…

真是本可愛的好書!


  

《走走走!》作者:陳虹伃

書籍介紹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捏捏小籠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