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04254.gif  

 

長谷川義史的繪本其實我都滿喜歡的

 

無厘頭中的大哲學

從小品幽默中的深意都是我嚮往的

 

生命中可能有點淡淡的哀愁

可能一直在心底迴盪

也許自己也沒有真實面對過

總是要到某個階段

或是經歷些什麼才能真正明白

啊!其實是這樣子呀~

 

 

那天翻到這本書

可愛的小男孩不時回顧一些跟爸爸成長的點滴

有一些小小的遺憾

雖然當時看來微不足道

但是再次回憶起來 總還是會讓心揪了一下

有一頁小男孩說

有次想要偷東西做壞事,但一想到這樣子死了就會下地獄看不到爸爸了!

會心一笑又是滿滿心疼

 

不過,我想就是因著這些小小充滿愛的回憶

才能讓書中的小男孩充滿愛的力量

當思念滿溢時,

微笑著對天國的爸爸說…我們都很好喔!

 

 

看完這本書

我也想對在天國的,我思念的妳說

我們都很好喔 

:)

 

 內容介紹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捏捏小籠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