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星星

那天晚上
在新店,我們看見滿天星斗


包哥說:
天空有好多星星諾
他們幫我照亮
還幫大家找路


之二:不哭了

 
包母:嗚嗚嗚嗚嗚(哭腔)包包我今天好想你噢!
包:媽媽妳不要哭!我也想你
包母:好,那我不哭了
 
 
 
包父:嗚嗚嗚嗚嗚嗚(很爛的哭腔)我也想包包
包:爸爸,你這樣哭就不對了!!
包父:嗚嗚嗚嗚嗚
包:好啦!爸爸你不要哭,我也會想你啦
 




之三:想你

 
媽媽說:
包包~~媽媽好想你噢!我都一個人睡覺
你都沒有陪我睡!
包:
媽媽~~我都睡在車上耶,妳也沒有陪我睡呀!
害我超想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歲 小籠包 語言發展
    全站熱搜

    捏捏小籠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