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請點我)分享了我在好感印網站製作了一款影像零錢包。

 

期待好久,終於在今天收到成品啦!

 

DSC_5087A.jpg  

 

用便利帶包裝,旁邊的封口都貼得很仔細

不過我們家的管理中心習慣大筆一揮寫下住戶號碼~哈!帥氣吧

 

DSC_5096.JPG

 

很簡約的牛皮紙盒包裝設計

沒有什麼過度包裝或花俏的印刷,

鮮明的logo帶出整個品牌印象,我覺得這樣很棒!(拇哥)

DSC_5099.JPG  

用一張可愛貼紙做封口!金溝追

我很怕用了過多的膠帶或是其他封口產品

讓手部協調有點障礙的我拆封困難,反而破壞了外包裝…

那種感覺不太好…

 

DSC_5109.JPG  

內包裝用一個膠袋包起來!

DSC_5122.JPG  

商品總覽

 

有一張品牌形象小書籤

DSC_5110.JPG

DSC_5112.JPG  

這有點燃我內心的文青魂喔!

DSC_5117.JPG

DSC_5118.JPG

DSC_5120.JPG

DSC_5121.JPG  

 

還有保養說明以及使用指南

我一開始很認真的拿起使用指南起來看

結果發現超幽默的啦!哈哈哈

這四大不適合都有戳到我亂入的笑點耶!

DSC_5128.JPG  

接下來是本體

這跟市面上有的紙製產品完全不一樣喔!

以畫布材質做出來的純手工零錢包

做出來的效果跟高解析度讓我訝異

有別於在一般沖印店印刷出來的效果

一般客製化的影像商品很容易有油墨顆粒感

不過好感印的客製化零錢包幾乎沒有這樣的感覺

 

DSC_5129.JPG  

大手的我剛好可以輕鬆掌握

我原本以為這樣太小

不過沒想到試裝了一下,發現內容量還真不小

DSC_5149.JPG  

可以裝下悠遊卡,對我來說真是福音

我包裡常有各式各樣的感應卡(飲料店或速食店的儲值卡…等)

所以悠遊卡常常必須獨立放置

不然在刷卡的時候會沒有辦法順利感應(天知道,在人潮洶湧的捷運站無法感應卡關是多糗的事情?!)

在包包裡放點零錢,加上悠遊卡真是方便極了!

DSC_5132.JPG  

 

背面我放了包仔抓週時的全家福照!

這張顏色看起來就更加清晰些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帶來的感覺

真是隨時感覺手掌心的溫度啊!哈

 

DSC_5124.JPG

內裡長這樣!

DSC_5126.JPG  
  

前面跟側面我都選擇了簡單的大地色系

原本以為印出來效果會有點黯淡

沒想到實品的顏色搭配出奇的好

或許是剛好封面小蜜蜂照片選擇得好吧!哈

 

 

  DSC_5145.JPG  

側面照,看得出來車工很細緻喔!

DSC_5142.JPG 

邊邊角角的處理也很精細


  

DSC_5153.JPG  

 

裝了好多零錢的包包!

吃飽後長這樣

DSC_5154.JPG  

 

沒有因為裝了錢而臉腫起來:D

DSC_5157.JPG

 

背面也沒有雍腫感!

DSC_5158.JPG  

正面也沒有!太好了!

可以容納幾張紙鈔跟零錢和悠遊卡

 

不但上班、上學、搭公車或捷運…

買菜都可以帶這個出門呀!

 

老闆一定會算便宜的吧!

買蔥會送豬肉

買蛋會送母雞……

真是太棒了

 

 

DSC_5162.JPG  

 

最後送上全家福合照!

DSC_5161.JPG  


 

真是讓我充滿好感的好感印啊!

製作簡單。

大約10~15分鐘可以完成整個製作流程

介面清楚。

就算是電腦苦手也可以按照流程指示製作

產品精美。

連包爸看了都想叫我再製作一個零錢包給自己送給婆婆當母親節禮物呢!

 

一開始看到價格其實覺得有點高

不過收到產品之後的驚豔

不僅可以獻寶精緻度又破表

這樣純手工的客製化零錢包真的很值得啊!

 


 

 

母親節前夕,好感印也推出客製化母親節禮物任二件特價的活動

優惠折扣下來非常划算呢!

快動動手指選照片,做一個吧

http://www.fiito.com/shop/designeditor002.aspx   優惠快要結束囉!

 

好感印網站:http://www.fiito.com/shop/

好感印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inkfans

 

 

 

 

arrow
arrow

    捏捏小籠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