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今天看到小籠包了,但他還是沒有讓醫生take到正面耶!

 

今天衛教的時候,護士有講解了一些產兆跟入院須知

我順便拿出我印好的清單想比對一下要準備哪些用品

護士還讚嘆了一下,說媽媽有做功課喔!

殊不知,是網路上有很多認真做功課的媽媽啦~

想不到在永佳生產真的是可以空手去了

永佳會幫媽媽準備媽媽包跟寶寶包備用,

只有一些餵哺用品和個人衛生用品要自己準備

也順便知道小籠包出生之後要做的檢查有哪些。

 

4/15起,孕媽媽的乙型鏈球菌檢查已經補助費用囉!不需自費了

新生兒的聽力篩檢也不需要自費了!

 


 

因為今天在待產的媽媽好像有兩個,另外兩個在家觀察中

所以等待看診的時間有點久

當我一躺在床上的時候,小籠包突然縮起來了

護士都看傻了,結果林醫師一照就發現.....ㄟ 妳漲尿啦!先去上廁所啊!

哈哈哈~好糗!

 

 

後來,一照超音波

林醫師就說:『喔?!妳不正喔!』(麻麻真受傷.....)

是的!小籠包 本週還是沒有把頭轉下來

原因之一是我的羊水量不足

水分攝取的不夠造成羊水量不足也會讓小籠包沒有活動空間

所以呢!這兩週的功課是 勤喝水、勤運動,

也要稍微注意一下營養,小籠包的肚子已經沒有超前進度了。

我想跟最近吃比較少也有關係吧!

 

很妙的是,上次產檢他是朝向右邊 這次他是朝向左邊

也就是說小籠包有聽媽咪的話乖乖頭轉

但是,他沒有翻身..........

所以....小籠包,來吧!我們來練習翻筋斗吧!!

 

 

小籠包,乖乖按照這樣做喔!

 

唷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捏捏小籠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