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之後

腦波真的比平常人弱很多。

 

雖然在有些朋友眼中,我已經算是不可多得的滅火王

常常能成功勸退朋友買入一些物品

但自己在茫茫網海浮浮沉沉

團購好物、育兒部落格有如雨後春筍湧出的現在

 

再怎麼以為自己很容易滅火

總還是有失心瘋的時候

我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購入了ALEX的胖胖點點筆

DSC_6235.JPG  

 

目前小籠包正在使用的上色工具有:AMOS蠟筆、無毒水洗大印台

但最近常三不五時就嚷嚷要畫畫的包哥怎麼可能安於這兩種素材上色呢?

剛好我在網路上看到媽媽分享這樣的工具(看起來很像是膠水的色筆?)色彩也算飽滿

應該是除了AMOS以外很不錯的選擇吧!

加上網路上有很多搭配的學習單可以和圓點點貼紙一起搭配使用

既能複習舊愛(貼紙系列)又能迎向新歡(點點筆)

而且媽媽私心希望這個也是梅雨季節殺時間的好方法之一

所以就立馬購入了!

 

DSC_6239.JPG  

 

雖然上頭標示三歲以上適合使用

不過我想有家長的陪伴跟叮嚀之下的使用應該也是沒問題的吧!

DSC_6240.JPG  

 

打開來的樣子

小圓圓頭像香菇好可愛呀!

一共是六個顏色

DSC_6244.JPG  

排排站的樣子

DSC_6259.JPG  

一打開是這個樣子

 

我用力畫、用力搖、用力擠

但是都沒有出水,也畫不出任何東西

後來我拿給包爸試試,沒想到他一試即中!

原來是要像喝彈珠汽水一樣將出水口的卡栓壓進去

這樣墨水才能順利出來。

 

DSC_6247.JPG  

其實一點都不需要用力,只要教孩子掌握對方向

海綿部分有接觸到紙面就能畫出顏色

對小小孩來說幾乎真的是零失敗率了

DSC_6268.JPG  

畫線也是一樣簡單

所以這個也可以拿來著色

 

DSC_6252.JPG 

不過對目前的小籠包來說

開關蓋子是比較困難的部分了

所以在旁邊陪著的時候,要隨時注意

雖然介紹是說就算不蓋蓋子也不會乾

不過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

也順便訓練小孩用完一個顏色就要收好才能再用下一個顏色的好習慣囉!

 

說包包愛用這個嗎?

其實我覺得也還好 噗

對現階段的小包仔來說

隨意拿一枝筆在紙上(或任何地方)能畫出線條或任何記號

對他來說都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至於上色、對顏色的認知

甚至於劃線什麼的都不應該是他現階段應該要會的事情吧!

 

所以要問我買的CP值嗎?

可能在於玩點點畫這件事情上有了更多的變化這樣

對兩歲的包包而言,不見得是很棒的「繪圖」工具就是了

但塗鴉入門款倒是可以考慮

畢竟包哥柔弱的小手兒無法駕馭酷蠟石呀!

對於小小孩拿筆有執念的媽媽來說,

從這玩意兒進入抓握塗鴉的階段是不錯的選擇啦!

 

 

另外,

我在網路找點點的學習單的時候,

發現用中文關鍵字比較不容易找到(我用錯關鍵字!?)

或是只能搜尋到相關產品的販售網頁

但用英文do a dot 或是 do the dots之類的字眼搜尋

就可以搜尋到很多相關學習單囉!

 

10355621_551362998306382_2864638220581707835_o  

 

圓點點貼紙X點點筆的蟲蟲圖案

包哥可以玩上一會兒了!

 

 

 

arrow
arrow

    捏捏小籠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