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慶日那天,吃完第一次覺得很好吃的野宴之後

就發現了小籠包的存在,說是趕進度好像也不是

只是這個小生命在我們的計畫之中,意外的提早到來了

 

我算是幸運的孕媽媽

在孕期之中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舒服,沒有人家口中說的懷孕很辛苦

只有偶爾荷爾蒙的變化讓我心情有點受影響,其他各方面也都是很順利的

大家都說我很幸運

因為我第一胎就是可愛的男寶寶,這對於身為傳統家庭的長媳的我來說是一件重要的事

但,對我而言

新生命的到來帶給我的喜悅遠大於寶寶是男是女這件事

 

自從懷孕之後,開始買很多育兒書、教養書,本身喜歡的繪本,買起來更是毫不手軟!

希望以後可以和小籠包一起看看書、玩玩具

就算他不聰明,至少也可以安靜閱讀吧XD

 

上週六去產檢的時候,終於看到小籠包的臉啦!

不然之前總是只看到鼻孔,他的臉朝向我們,並不停的眨眼睛

醫生也覺得很好玩,還叫護士們一起來看。

真是讓我超開心,有點想要掉淚的衝動

很可惜,海哥不在現場沒辦法看到,自從懷孕後越來越有『三位一體』的感覺了

 

 

七個月,是一個里程碑

也是小籠包出爐倒數計時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捏捏小籠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